江左萌萌der

志在看文,懶癌末期,選擇性強迫症。

愛情是甚麼?

昨天畫完關係圖,今天一早被自然的招喚叫醒,然後看到太太的更新。

看著大姐退婚大表哥的描述...55555 TT___TT

明楼很无奈。什么是爱情?当年大姐去谭家退婚,谭溯嬴追到明家来,站在门外,看着大姐轻轻关上门。

那时所有人都很平静。落锁的咔哒声,却吓了明楼一跳。

隨著那聲咔哒,屬於大姐和大表哥之間的愛情,也落下了鎖。


明樓說: "愛情是兩情相悅" 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運氣,急也沒用。

他看著大表哥和大姐,想著以後如果愛上甚麼人,要緊緊攥在手裡。

明衍先生回想童年,大爺叔說愛情是抓著一個人,一輩子不放。

愛情是凌遠的我心悅你,是蕭梁皇帝帶進陵墓裡的"君安否?"。


面對青春期的明誠,大哥居然有些招架不住。想到之後他倆要走上的路,阿誠哥的懂事穩重八面玲瓏以及無所不能,就覺得這樣的炸毛青春非常的難能可貴可以再來五百回嗎?

畢竟在七月份嘗試穿著明樓厚厚的校服去參加舞會的明誠,大概也就僅此一次了吧。

也許,明誠在遇上明樓總是有些不悔的執迷。而大哥又何嘗不是,在面對阿誠時內心總有招架不住的一塊。

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愛情(的開端)吧~

评论

热度(11)